新网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与产业  支撑条件(实践教学基地)  研究生与校友 
学生工作
 最新动态 
 学生管理 
 团学活动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管理>>正文

网通学院召开春季征兵动员大会

2019年12月27日  点击:[]

为了让学生更好得了解2020年入伍的政策调整,12月26日晚,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辅导员孙成在6300教室主持召开了春季征兵工作大会,向有意向了解参军入伍信息的大一学生和部分大二学生进行了政策解读。
孙成老师首先介绍了2020年征兵政策已由之前一年一次的夏季征兵,变成了一年两次的春季和夏季征兵,并向同学们阐述了不同征兵期的报名时间以及体检、政审、役前训练等流程。

然后,孙老师具体介绍了从南京走兵入伍有哪些优待政策,并从学业上、经济上、就业上等多方面,让学生了解入伍当兵的方针。

最后,孙老师对有意向入伍当兵的学生,进行了思想教育。强调当兵入伍,要做好吃苦耐劳的心理准备;部队不仅是锻炼人身体的地方,更是磨练人意志的地方。
此次征兵动员大会,让学生们能够及时了解国家新的征兵政策,同时也对学生们进行一次爱国主义国防教育,使其认识到保家卫国是每个人的义务,也是一种神圣的责任。



上一条: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多措并举,全面保障学生身心健康 下一条:金陵档案进校园,寻访南京历史文化

关闭

 
 

Copyright @2014 金陵科技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wtxy@jit.edu.cn[管理员]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