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与产业  支撑条件(实践教学基地)  研究生与校友 
学生工作
 最新动态 
 学生管理 
 团学活动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管理>>正文

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多措并举,全面保障学生身心健康

2020年05月12日  点击:[]


为落实落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切实做好学生返校后的日常教育管理工作,保证学生身心健康和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多措并举,全面保障学生身心健康。

构建师生命运共同体,织密扎牢疫情防控安全网。学院严格按照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文件要求,落实学生宿舍的日常安全教育和隐患排查,坚持重心下沉、问题导向的教育管理思路,组织班主任辅导员定期进行宿舍走访,切实走到学生中间,了解掌握学生实际需求,织密扎牢疫情防控安全网,保障学生健康安全。在解决问题的过程中推动良好、和谐的新型师生关系构建,提升教育实效,实现疫情防控和人才培养协调并进。

落实宿舍管理网格化,助力晨午体温检测全覆盖。在网格化宿舍管理体系下,学院将原有的宿舍片区细分为数十个或者上百个网格,网格内包括每位同学的基本信息,同时,学院积极发挥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充分发动广大学生力量,担任网格员定时进行晨午体温检测,检测数据通过辅导猫“信息收集”平台被辅导员准确及时把握。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学院以网格化宿舍管理为基础,以辅导猫“信息收集”平台为支撑,以异常数据监控为重点,发动群体力量共同参与安全防控工作,真正实现晨午检测工作“全覆盖、无死角”,为全体学生健康保驾护航。

在当前特殊时期,学院将继续严格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精神与指示,强化责任机制,落实落细学生工作,摸清摸透情况,做到精准发力,在“疫情防控”这场特殊的大考中,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上一条:网通学院召开2020年度困难生认定工作会 下一条:网通学院召开春季征兵动员大会

关闭

 
 

Copyright @2014 金陵科技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wtxy@jit.edu.cn[管理员]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