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与产业  支撑条件(实践教学基地)  研究生与校友 
学生工作
 最新动态 
 学生管理 
 团学活动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最新动态>>正文

网通学院在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考研调剂指导

2024年03月13日  点击:[]

为进一步助力2024届学子“研”梦前行,3月12日下午,网通学院在南区01幢宿舍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学生考研调剂指导座谈会。网通学院院长王池社、党委书记沐阳出席,2024届就业干事郑灵敏及部分考研学生参加。

会上,王池社分享了往届学生考研调剂的成功案例,并一对一针对不同学生的试分数和报考情况进行分析指导,希望同学们树立发展眼光,根据自己的分数进行有效的调剂,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和考研观。沐阳鼓励同学们要调整心态、树立信心,在调剂报考的过程中,既要持有远大抱负,更要注重脚踏实地。

此次指导会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同学们的焦虑心情,提供了明晰实用的方法和思路,学院也将继续做好考研指导服务,跟进考研学子的复试情况,助力学子成功上岸。

142BA


上一条: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让青春在奉献中绽放”主题团日活动(二) 下一条:企业宣讲进校园,校企合作促就业 ——网通学院举办小型招聘会

关闭

 
 

Copyright @2014 金陵科技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wtxy@jit.edu.cn[管理员]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