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与产业  支撑条件(实践教学基地)  研究生与校友 
学生工作
 最新动态 
 学生管理 
 团学活动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最新动态>>正文

企业宣讲进校园,校企合作促就业 ——网通学院举办小型招聘会

2024年03月06日  点击:[]

为了给学子提供更多就业机会,网通学院特邀请兆奇传媒有限公司3月5日来学院宣讲招聘。就业干事2024届毕业生辅导员郑灵敏、2024届毕业生以及部分2025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活动。

此次宣讲会上,兆奇传媒有限公司潘冠军总经理为求职者详细解答公司发展状况、未来前景以及各岗位职业发展规划道路等问题,兆奇光电有限公司朱康倩经理则针对技术类岗位和销售类岗位进行了一一介绍。

最后,公司工作人员和同学们在互动环节上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答。希望同学们都能找到自我实现的价值与目标,并为之而

努力奋斗。宣讲会场面热烈,掌声不断。


上一条:网通学院在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考研调剂指导 下一条: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让青春在奉献中绽放”主题团日活动(一)

关闭

 
 

Copyright @2014 金陵科技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wtxy@jit.edu.cn[管理员]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