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与产业  支撑条件(实践教学基地)  研究生与校友 
学生工作
 最新动态 
 学生管理 
 团学活动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最新动态>>正文

聚力“羽”球赛 网通再夺冠

2023年12月12日  点击:[]

我校第二十一届运动会学生羽毛球团体赛落下帷幕,网通学院蝉联冠军。

比赛时网通学生羽毛球团队的每个人都以顽强的拼搏精神稳定的心态、精准的发挥,不断掀起比赛的高潮。伴随着挥洒的汗水,青春的力量在赛场上凝聚,每一次得分都引来观众们的欢呼声。网通学院的选手表示,这次比赛的成功离不开团队成员平时刻苦训练和教练的悉心指导,也离不开队员们之间的支持和鼓励,才能让大家在比赛中保持稳定的心态和坚定的信念。

这场羽毛球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还为他们提供了锻炼体能、展示团队协作能力的舞台。通过比赛,同学们更加深入地理解了拼搏与团结的意义,也让他们更加珍惜团队之间的友谊与合作。

展望未来,期待同学们能在更多的比赛中发挥出色,展现出校园羽毛球运动的强大实力!

33D60


上一条:网通学院开展新学期宿舍安全检查活动 下一条:妙趣横生 拥抱青春——我院组织2023级新生趣味运动会

关闭

 
 

Copyright @2014 金陵科技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wtxy@jit.edu.cn[管理员]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