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与产业  支撑条件(实践教学基地)  研究生与校友 
学生工作
 最新动态 
 学生管理 
 团学活动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最新动态>>正文

智慧交通系举办新生专业教育活动

2023年09月14日  点击:[]

金色九月,梦想启航。9月13日上午,为帮助2023级智慧交通专业新生正确认知并充分了解所学专业、激发学习兴趣、形成正确的专业思想,智慧交通系组织召开了智慧交通专业新生专业教育活动。副院长王池社教授、院党委副书记董宇、智慧交通系全体专任教师、辅导员袁彩霞、2023级智慧交通专业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王池社教授就智慧交通专业的创办、课程设置与依据、就业前景及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全面而细致的讲解,让学生在入学之初了解大学四年所学专业的规划和方向,引导新生们找准努力方向。董宇在活动中寄语智慧交通专业的新生,希望新生们充分利用大学四年时光,合理规划大学生活,不能放松对自己的要求,在刻苦学习专业知识之余也要积极参加各类专业实践活动,最终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交流环节中对于新生们提出的问题,王池社和董宇为大家作了认真的解答。

本次智慧交通系新生专业教育活动的举办,使智慧交通专业新生们对学院基本情况及专业未来前景等相关情况有了初步的认识与了解,为新生们谋划未来发展方向提供了切实的指导,对优良学风的打造产生了积极影响。

上一条:网通学院开展新生网络文明与网络安全教育活动 下一条: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系举办新生专业教育暨教授面对面讲座

关闭

 
 

Copyright @2014 金陵科技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wtxy@jit.edu.cn[管理员]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