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与产业  支撑条件(实践教学基地)  研究生与校友 
学生工作
 最新动态 
 学生管理 
 团学活动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最新动态>>正文

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系举办新生专业教育暨教授面对面讲座

2023年09月14日  点击:[]

为增强新生专业认知,帮助新生熟悉学科内容及专业前景,及早制定科学有效的学业规划,9月13日上午,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系在1415教室举行新生专业教育暨教授面对面讲座。系专业负责人杨慧珍教授、系主任叶全意副教授、新生班主任陈鹏、戴西,辅导员袁彩霞以及2023级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杨慧珍教授围绕大学生目标定位,按照寻找目标、确定目标和实现目标历程,结合时代特点和大学生分享了自己求学和工作经历,鼓励大学生合理安排大学生涯,根据自己的职业倾向确定奋斗目标,激发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实现这一目标制定行之有效的学习规划、职业发展规划。

叶全意主任介绍了专业发展与师资队伍、培养要求与特色、课程设置、实习实践基地及就业等情况,向新生简要介绍了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学科历史,阐述光电学科与日常生活之间的紧密联系,鼓励新生积极参加各项教学和实践活动,不虚度珍贵的大学时光。

通过开展专业教育暨教授面对面讲座,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新生们了解了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就业前景和就业趋势,有利于新生增强专业认知、培养专业认同度、提升学习热情,为新生更好规划大学生涯奠定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智慧交通系举办新生专业教育活动 下一条:通信工程系开展新生入学专业教育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14 金陵科技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wtxy@jit.edu.cn[管理员]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