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与产业  支撑条件(实践教学基地)  研究生与校友 
学生工作
 最新动态 
 学生管理 
 团学活动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最新动态>>正文

网通学院举办新生学业规划与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2023年10月13日  点击:[]

为帮助新生梳理大学四年规划,树立大学学习目标, 10月11日晚上,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在7300教室组织开展了2023级新生学业规划与职业生涯规划讲座。讲座邀请源本科技集团数智化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陈海勇主讲,2023级全体新生参加。

陈海勇就十年前与现今大学生校园招聘的区别切入讲座,介绍了我院各专业的行业现状,讨论了当今大学生就业时面临的难题,他通过分析中兴、华为等企业岗位的招聘要求和条件,引导新生们对自我进行探索,鼓励新生们突破自我壁垒,积极参加学科竞赛等活动。对于未来的选择,陈海勇就可能的发展路径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使新生们更加清晰地了解发展方向,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制定目标和规划。

本次学业规划和职业生涯规划讲座不仅唤醒了新生们的大学生涯意识,引导新生把理想落到实处,帮助新生解决目标不明确、大学迷茫、缺乏动力等问题,同时也让新生们对如何科学规划人生、实现人生梦想有了新的思考和认识。

接下来学院将会通过开展职业生涯规划比赛、开设职业生涯规划课程等活动持续引导新生们树立大学和职业目标,合理安排利用大学生活。

上一条:领导重视促就业 校友助力谋发展——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 下一条:网通学院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14 金陵科技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wtxy@jit.edu.cn[管理员]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