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与产业  支撑条件(实践教学基地)  研究生与校友 
学生工作
 最新动态 
 学生管理 
 团学活动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最新动态>>正文

通信工程系开展新生入学专业教育活动

2023年09月14日  点击:[]

9月13日上午,通信工程系在1232教室开展了2023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活动。系专业负责人胡琳娜教授、系主任罗荣华、辅导员袁彩霞以及2023级通信工程专业全体新生参加了活动。

会上,罗荣华主任向新生介绍了通信工程专业简介、专业方向、师资力量、能力要求和学生就业的基本情况,帮助新生更好地认识专业,了解专业学习和职业发展所需的能力素质。胡琳娜教授从通信工程专业的课程体系、如何适应大学生活以及如何合理规划大学四年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希望新生们从通信工程专业的课程体系设置中认识到,只有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方式、合理规划大学的学习生涯,才能在专业学习中收获丰富的知识和技能。

通过开展本次新生入学专业教育活动,通信工程专业新生们获益匪浅,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结合专业教育的内容对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进行深入的思考和明确的规划,力争不负韶华、不负青春!

上一条: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系举办新生专业教育暨教授面对面讲座 下一条:网通学院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关闭

 
 

Copyright @2014 金陵科技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wtxy@jit.edu.cn[管理员]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