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与产业  支撑条件(实践教学基地)  研究生与校友 
学生工作
 最新动态 
 学生管理 
 团学活动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最新动态>>正文

网通学院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2023年10月13日  点击:[]

为切实做好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增强学生防骗、识骗能力,网通学院通过深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电信网络诈骗法》,召开主题班会,开展反诈“一对一”谈话等多种形式进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伊始,网通学院领导召集所有班主任在4号科技楼604-1教室召开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班主任工作会,对“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主题教育月”活动进行了布置。董宇副书记在会上明确了要求,所有班主任利用班会组织学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电信网络诈骗法》,与学生开展一对一谈话,检查学生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的情况,通过各种手段做好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切实保护好学生的“钱袋子”。

其次,网通学院班主任利用假期来临的时间节点对26个班级分别召开了主题班会,各班主任首先带领学生深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电信网络诈骗法》,通过梳理诈骗类型及相关真实案例剖析来提高学生防骗意识及能力。同时,各班主任根据学校要求对学生下载安装使用反诈中心APP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会后,各班主任开展反诈“一对一”谈话全院学生填写《金陵科技学院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告知书》,力求做到“全方位、无死角”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

通过本次系列活动,网通学院不仅增强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也提高了学生的安全防范能力,在学院、班级、宿舍三级防范体系的构建下,网通学院的安全工作务必做到防患于未然。

上一条:网通学院举办新生学业规划与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下一条:网通学院召开学联招新暨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表彰大会

关闭

 
 

Copyright @2014 金陵科技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wtxy@jit.edu.cn[管理员]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