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与产业  支撑条件(实践教学基地)  研究生与校友 
学生工作
 最新动态 
 学生管理 
 团学活动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最新动态>>正文

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举行新生入学集中教育大会

2023年09月29日  点击:[]

为引导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增强大学生活的主动性和预见性,9月28日上午,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在7300教室举行新生入学集中教育大会,院党委副书记董宇、实验室主任姚健东、全体辅导员以及全体2023级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董书记首先对245名新生加入网通学院表示热烈欢迎,她首先从专业建设和师资队伍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然后结合自身多年学生工作经验,与在座新生作了亲切的交流,鼓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尽快适应大学学习和生活,学会基本礼仪礼貌、建立良好人际关系、合理规划时间与金钱、加强体育锻炼,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专业人才。

姚主任围绕实验室安全提出了详细的注意事项及要求,他引用历年来实验室安全失误酿成的悲惨案例,提醒新生们必须遵守实验室规章制度,注意用电安全。辅导员吕传振老师就“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主题介绍了常见电信网络诈骗类型,提醒大家注意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新骗局。新生辅导员袁彩霞从环境适应、生活适应、角色转换适应、人际关系适应四个角度帮助新生提高大学生活适应能力,达到生理、心理与社会性的统一。

本次集中教育大会从多个方面对新生的大学适应性和规划性作了引导,希望2023级新生在新的人生征途中奋力拼搏、勇于探索、挑战自我,坚定理想信念,增长知识本领,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画卷中描摹出自己精彩的一笔。

上一条:网通学院召开学联招新暨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表彰大会 下一条:网通学院召开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主题班主任工作会

关闭

 
 

Copyright @2014 金陵科技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wtxy@jit.edu.cn[管理员]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