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与产业  支撑条件(实践教学基地)  研究生与校友 
学生工作
 最新动态 
 学生管理 
 团学活动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最新动态>>正文

网通学院召开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主题班主任工作会

2023年09月25日  点击:[]

为了切实做好学院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网通学院于9月19日中午在科技楼4号604-1召开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主题教育月班主任工作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健主讲,学院全体班主任老师参加。

陈健书记首先对近两周学院涉及的电信网络诈骗案件情况做了通报,对接下来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主题教育月”工作作了具体要求要求班主任老师要有责任心,有爱心,与学生多沟通,建立良好的师生关系不厌其烦给学生讲“反诈”知识,让学生进一步牢固树立防诈意识

董宇副书记总结了高校常见的几类电信诈骗手段和防范要点及方法,要求班主任老师利用班会组织学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电信网络诈骗法》,与学生一对一谈话检查学生下载安装并注册开通“国家反诈中心app”的情况,做好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切实保护好学生的“钱袋子”。

下一步,学院将持续做好做实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讲工作,督促师生继续加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相关知识的学习,提高个人识骗防骗能力,加强自我防范。


上一条: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举行新生入学集中教育大会 下一条:网通学院开展新生网络文明与网络安全教育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14 金陵科技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wtxy@jit.edu.cn[管理员]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