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与产业  支撑条件(实践教学基地)  研究生与校友 
学生工作
 最新动态 
 学生管理 
 团学活动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最新动态>>正文

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举办“你是我的眼”心理活动

2023年05月29日  点击:[]

为了培育学生形成自尊自信、理性和平、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近期举办了“重塑心秩序,青春再起航”心理健康教育金科行之“你是我的眼--沟通带来温暖”活动,吸引了广大学生踊跃参加。

此次活动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承办。活动共有100名同学参加,参加活动的同学两人一组,沿“北区旗杆——1号教学楼——图书馆——中心湖——大学生活动中心”的路线进行比赛。活动结束后,裁判据每组比赛的用时时间评选出一等奖一组、二等奖两组、三等奖三组以及若干组参与奖。网通学院为获奖小组颁发奖品。

通过本次活动,培养了学生关爱自己,善待自己积极乐观的心理品质,让学生感受到真情就在身边,温暖时刻同行。将珍爱生命,心怀感恩,热爱生命与生活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上一条: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举办法治教育主题系列活动 下一条: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召开本科生导师考核工作会

关闭

 
 

Copyright @2014 金陵科技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wtxy@jit.edu.cn[管理员]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