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与产业  支撑条件(实践教学基地)  研究生与校友 
学生工作
 最新动态 
 学生管理 
 团学活动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最新动态>>正文

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召开本科生导师考核工作会

2023年05月26日  点击:[]

为加强本科生导师队伍的建设与管理,发挥教师教书育人作用,更好地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于524日召开2022-2023学年本科生导师考核工作会。7位本科生导师,网通学院党委副书记董宇、副院长王池社教授、辅导员以及各班的学生代表组成的考核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郑灵敏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郑灵敏老师解读了本科生导师考核工作的程序、要求和考核细则。7位本科生导师根据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述职,学业导师、科技创新导师和创业导师们分别从开展专业知识讲座、学业帮扶、指导学生参加学科竞赛情况以及指导大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介绍了一年来的工作内容和工作成绩,并交流分享了工作体会。董宇副书记最后上台总结讲话,她首先肯定了导师们的工作,对他们在学风建设、学生科技创新等工作中的认真负责、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并且鼓励在场的同学努力提升专业技能,积极参加学院创新创业的各项活动。

考核工作小组在听取工作汇报和查阅工作材料的基础上,对本科生导师进行了评审打分。


上一条: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举办“你是我的眼”心理活动 下一条:网通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活动(三)

关闭

 
 

Copyright @2014 金陵科技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wtxy@jit.edu.cn[管理员]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