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与产业  支撑条件(实践教学基地)  研究生与校友 
学生工作
 最新动态 
 学生管理 
 团学活动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最新动态>>正文

网通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活动(三)

2023年05月23日  点击:[]

518日下午,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邀请江苏通信置业管理有限公司到学院交流座谈。座谈会在科技楼1号楼1910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董宇,副院长王池社,就业干事以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交流座谈。

王池社副院长首先对江苏通信置业管理有限公司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的发展规模、办学特色、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等作了简要的介绍,并希望今后能够加强交流合作,依托企业的行业优势,积极为我院反馈人才培养方面的建议,不断提升毕业生的职场契合度和职业竞争力。随后,董宇副书记就学院校企合作交流情况,学生就业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结合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现状与毕业生求职需求,对下一步密切校企合作,开展系列就业指导活动向公司发出了邀约。

江苏通信置业管理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程永志对学院的热烈欢迎表示感谢,并围绕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概况、业务情况等方面作了介绍。他指出,江苏通信置业管理有限公司属于中国通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企业,专注于物业管理、房产运营、动力安全类设备实施维护等综合服务领域,公司深耕于民生服务业务,逐步形成了稳定的业务领域与持续良好的发展势头,在人才梯队储备与招聘机制的优化方面也一直力求人文化、人情化,以吸引更多优秀的毕业生与公司共赢发展。

座谈会后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向公司推荐了有应聘意向的学生简历,并就下一步招聘面试的具体流程做了详细安排。


上一条: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召开本科生导师考核工作会 下一条:网通学院召开就业推进会

关闭

 
 

Copyright @2014 金陵科技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wtxy@jit.edu.cn[管理员]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