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与产业  支撑条件(实践教学基地)  研究生与校友 
学生工作
 最新动态 
 学生管理 
 团学活动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最新动态>>正文

网通学院举办就业宣讲会

2023年05月10日  点击:[]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加强校企联系,促进学生和用人单位的交流和联系,58日下午,网通学院通信工程系邀请了晟昊通讯科技有限公司到我院召开企业招聘宣讲会。

宣讲会伊始,晟昊通讯科技副总经理韦昱首先介绍了企业文化、行业发展前景,接着详细地介绍了公司的招聘岗位、任职要求、薪酬结构以及职业发展方向和路径等。

宣讲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发言提问,就薪资待遇、实习时间、入职培训等信息进行询问,招聘企业进行了详细耐心地解答,帮助学生们更加深入了解需求岗位的相关内容,以及未来从事工作时的注意事项。

宣讲会后单位与应聘同学进行面试,并达成初步录用意向。


上一条:网通学院召开就业推进会 下一条: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举办教授面对面系列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14 金陵科技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wtxy@jit.edu.cn[管理员]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