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与产业  支撑条件(实践教学基地)  研究生与校友 
学生工作
 最新动态 
 学生管理 
 团学活动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最新动态>>正文

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举办教授面对面系列活动

2023年05月10日  点击:[]

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于58日中午十二点在1432教室举办以就业教育为主题的教授面对面活动。党委书记陈健副教授和院长田锦教授主讲,学工办主任郑灵敏、毕业年级辅导员朱艳红、19级未就业的通信专业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党委书记陈健为学生介绍了学院应届毕业生的就业状况,指出存在的问题以及应注意的地方,对就业应具备的技能和才干提出要求,对学生今后的就业目标和方向提出宝贵的意见。接着,院长田锦教授上台发言,详细地为学生讲解我校通信专业的培养目标、主干课程、专业特色。田院长还指出本专业坚持立德树人,并积极培养适应江苏省、南京市信息技术服务业务发展需求,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和基本人文素养的通信人才。

此次活动帮助通信专业学生做好职业规划,进一步明确就业方向,不仅解决了学生内心对就业的疑惑,更激发了学生们积极就业的信心。


上一条:网通学院举办就业宣讲会 下一条: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时代青年——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14 金陵科技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wtxy@jit.edu.cn[管理员]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