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与产业  支撑条件(实践教学基地)  研究生与校友 
学生工作
 最新动态 
 学生管理 
 团学活动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最新动态>>正文

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时代青年——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2023年05月10日  点击:[]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号召同学们传承雷锋精神,组织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时代青年系列活动,全方位引领网通学子做有理想、有情怀、有信仰、有担当的雷锋精神的践行者。

学习雷锋精神,弘扬劳动美德。在学院的带领下,同学们利用闲暇之余前往科技楼的各个办公室,开展清洗空调的志愿活动。志愿者们秉承不畏脏、不怕苦的螺丝钉精神,有条不紊擦拭每一个角落,于劳动中感悟雷锋精神。体会成长,磨砺青春。

创校园之美,享劳动之乐。网通学院还组织同学们走进校园,为校园之美贡献一份力。志愿者们各自跟随队长到相应负责的地区,整理没有停靠好的自行车。经过一个下午的努力,校园内的自行车摆放变得更加整齐,校园环境从而也得到了较大的改善。既传承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雷锋精神,又加强了同学们的劳动实践教育。

学生不仅需要精神的实践,身体素质的提升也同样重要。网通学院文体部举办积跬步,行千里活动,号召学院全体同学通过微信小程序记录当天步数,磨炼意志品质,提高身体素质,引领健康风尚,践行绿色环保。

通过学雷锋系列活动的开展,同学们表示,要将雷锋精神融入日常,化作经常,争当新时代好青年。要时刻从身边小事做起,甘于奉献,服务人民,将小我融入大我。


上一条: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举办教授面对面系列活动 下一条:网通学院举办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关闭

 
 

Copyright @2014 金陵科技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wtxy@jit.edu.cn[管理员]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