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与产业  支撑条件(实践教学基地)  研究生与校友 
学生工作
 最新动态 
 学生管理 
 团学活动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最新动态>>正文

网通学院举办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2023年05月10日  点击:[]

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于412日下午在1432教室举办大三年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此次讲座由学工办主任郑灵敏老师主持,党委副书记董宇、大四辅导员朱艳红老师参加。

首先,大四辅导员朱艳红老师就2023年目前的考研和就业情况进行客观的陈述和分析,提醒同学们无论考研还是就业都要根据目前形势,结合自己的情况慎重选择。其次,网通学院党委副书记董宇为同学们进行了生涯规划指导,希望在座的同学能够抓住大三这个关键节点好好地规划自己的职业目标并脚踏实地地努力前行。活动还邀请了几位同学分享自己对末来的职业规划,现场讨论,气氛热烈。最后,大三年级辅导员郑灵敏老师对大家提出的想法进行辅导以及答疑解惑,此次活动圆满落幕。

此次讲座,让大三学生对即将到来的毕业班学习和生活,以及末来职业走向和职业发展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相信拥有梦想与明确目标的他们会在自己规划的人生道路上越走越顺畅。


上一条: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时代青年——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下一条:网通学院举办安全教育年级大会

关闭

 
 

Copyright @2014 金陵科技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wtxy@jit.edu.cn[管理员]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