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与产业  支撑条件(实践教学基地)  研究生与校友 
学生工作
 最新动态 
 学生管理 
 团学活动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最新动态>>正文

网通学院举办安全教育年级大会

2023年05月10日  点击:[]

为了进一步宣传安全知识,培养学生自我保护的意识和能力,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于412日下午在1432举办安全教育年级大会。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郑灵敏老师以及大三年级全体学生参会,辅导员朱艳红老师主讲。

活动中,朱艳红老师向同学们列举了一系列大学生安全问题的案例,让同学们切切实实的体会到大学生安全意识的重要性,并学习到了保护自己的手段,以及出门在外应具备各种安全防范意识。最后,同学们纷纷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我们要努力学习应对生命威胁危险的方法,提高在学校以及校外预防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全面增强自己的安全意识,切实提高自我防范能力。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学到了许多有关安全方面的知识,提高了自己的安全意识,掌握了必备的一些安全技巧。让学生学会珍爱生命、珍惜生活。


上一条:网通学院举办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下一条:网通学院举办“交心相传,流传各届,你我共享”创新交流会

关闭

 
 

Copyright @2014 金陵科技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wtxy@jit.edu.cn[管理员]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