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与产业  支撑条件(实践教学基地)  研究生与校友 
学生工作
 最新动态 
 学生管理 
 团学活动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最新动态>>正文

网通学院举办“交心相传,流传各届,你我共享”创新交流会

2023年05月10日  点击:[]

为了让大一新生了解和参与创新创业活动,为大学竞赛提供渠道和经验指导,同时帮助大一同学们掌握大学的学习方法,激发学习热情,促进学风建设,网通学院志愿者服务联盟科创队于324日在一号教学楼1202举办以“交心相传,流传各届,你我共享”为主题的创新交流会。

首先,主持人邀请几位同学分享自己心中的大学生活以及对于创新创业和竞赛活动的看法,并根据同学们的回答看法引出焦点话题。随后主持人以创新创业和大学生竞赛的形势展望作引,邀请相关学长学姐,阐述知识和经验,提供系统且有效的创新案例指导以及推荐相关的学习方法。此次活动中间穿插各种问答活动,分享会气氛轻松活跃,参会同学认真聆听,大胆提问,受益匪浅。

本次活动帮助新生打破信息茧房,探寻优秀的学习方法和一些成功的经验。通过对大学学业和各类创新、竞赛项目的介绍,以及如何优化现行学习方法,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


上一条:网通学院举办安全教育年级大会 下一条:致阳春三月,美在金科 ——网通学院举办“春日赏花”摄影大赛

关闭

 
 

Copyright @2014 金陵科技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wtxy@jit.edu.cn[管理员]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