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与产业  支撑条件(实践教学基地)  研究生与校友 
学生工作
 最新动态 
 学生管理 
 团学活动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最新动态>>正文

致阳春三月,美在金科 ——网通学院举办“春日赏花”摄影大赛

2023年05月10日  点击:[]

为了展现金科学子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培养良好的心理品质,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促进艺术和审美的交流,我院举办了春日赏花摄影大赛引导同学们用镜头来关注花草、关注美丽的金科校园。此次活动我院学生积极参与,报名人数达到136人。

网通院的同学们都积极踊跃地通过活动小程序报名参加,“晒”出了自己定格下的最美赏花照。或是海棠,或是樱花;或是近景,或是远观;或是一枝独秀,或是百花齐放;或是单景,或是合影……同学们都凭着善于发现美的眼睛,用各自的创意记录下金科校园中的精彩纷呈。雨下、雾中、清晨、黄昏、路灯,不同的光影下呈现出不同的意境,每次相遇,都是奇妙的缘分。同学们的作品都很精彩,难分伯仲。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愉悦了同学们的身心,让同学们更加贴近自然,增强对生命的思考,展现青春活力,同时校园优美的环境也让同学们深深喜爱。

——21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单)魏雨佳

——22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单)施柳伊

——20通信工程(1)(嵌入式培养)钟珊


上一条:网通学院举办“交心相传,流传各届,你我共享”创新交流会 下一条:网通学院举办“奇思妙想,创造美好”变废为宝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14 金陵科技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wtxy@jit.edu.cn[管理员]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