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与产业  支撑条件(实践教学基地)  研究生与校友 
学生工作
 最新动态 
 学生管理 
 团学活动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最新动态>>正文

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承办“考研名师进校园”讲座

2023年05月10日  点击:[]

为了丰富同学们对考研的了解,增强同学们的学习意识,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积极承办学校考研讲座,并组织21级和22级学生参加。

本次考研讲座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同学的共同关注。学校邀请到了张雪峰团队核心考研规划师程大伟老师,同学们也满含热情,全场座无虚席。程老师先就为什么考研、考研的意义展开,鼓励同学们能够继续学习为将来更好的就业打下基础。接着,程老师具体讲解了考研各科目的题型、分值等,并具体提出了各科的学习方法。随后,程老师为选择院校提出了自己的宝贵见解,让同学们受益匪浅。程老师的演说贴近现实,举例丰富,妙语连珠,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我院学生认真听讲,与教授积极互动。

通过本次考研讲座,同学们不仅对考研有了更清楚、深刻的了解,更对自己的未来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知。考研需要的不仅是充分的准备,还要有乐观的心态和饱满的信心。愿金科学子都能心想事成,考研上岸!


上一条:网通学院举办“奇思妙想,创造美好”变废为宝活动 下一条:助力江宁大学城马拉松,网通学院志愿者在行动!

关闭

 
 

Copyright @2014 金陵科技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wtxy@jit.edu.cn[管理员]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