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与产业  支撑条件(实践教学基地)  研究生与校友 
学生工作
 最新动态 
 学生管理 
 团学活动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最新动态>>正文

助力江宁大学城马拉松,网通学院志愿者在行动!

2023年05月10日  点击:[]

青春年少 ,朝气蓬勃。2023南京江宁大学城半程马拉松于49日上午八点在金陵科技学院启程,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号召众多网通学子参与此次志愿服务,助力每一个参赛者,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精神,为江宁大学城这场重要的体育赛事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周日清晨,志愿者们提前到达出发地点,啦啦操队员整装待发。到达指定赛道补给点后,负责人为大家安排相应的志愿服务工作,大家彼此配合默契,迅速完成赛道保障服务准备工作。有的负责饮水补给,有的负责引导现场秩序,有的为参赛选手呐喊助威,大家各司其职,以饱满的热情对待本次服务。啦啦操队员青春洋溢,动作整齐划一,将热情传递给在场的每一个人,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对于大众而言,赛事的精彩是从呜枪开跑的那一刻开始,但而对于志愿者们来说,晨光微熹之时,便需要到岗到位,以专业、严谨的工作,保障赛道上每一位跑者的安全与健康,保护每一位选手开心而来,平安而归。无论是在哪一个岗位上,每一位热情专业的志愿者,始终以真挚的笑脸、热情的服务、熟练的动作和统一的赛事服装,为马拉松赛事增添道道亮丽的风景线,用奉献书写美丽的青春故事。

此次活动,展现了网通学院志愿者们良好的形象,青年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团结合作,用最美的微笑、热情的服务助力此次马拉松赛,用自己的辛勤付出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上一条: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承办“考研名师进校园”讲座 下一条:网通学院开展考研经验交流会

关闭

 
 

Copyright @2014 金陵科技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wtxy@jit.edu.cn[管理员]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