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与产业  支撑条件(实践教学基地)  研究生与校友 
学生工作
 最新动态 
 学生管理 
 团学活动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最新动态>>正文

网通学院开展考研经验交流会

2023年05月10日  点击:[]

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于428日上午在1332教室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 助力学生树立正确考研目标、合理规划备考,解决同学们在考研途中遇到的问题。交流会由院学工办主任郑灵敏老师主持会议,19级考研成功同学和20级准备考研同学参会。

19级考研成功的学长以自身经验为例,从考研动机、学习方法、择校经验、资料准备、考研时间安排、计划制定等方面,向同学们分享了考研经验,强调备战考研要加强专业知识、夯实数学基础、提高政治敏感度和丰富英语阅读能力。并将考研成功的因素主要分为五点:端正心态、早做准备、计划周详、全心投入、学会坚持。活动的最后,学姐学长们希望准备考研的同学可以坚定决心、奋发图强、全力以赴、争取早日上岸。

考研经验交流会提供了考研相关信息获取渠道,激发网通学子学习积极性,帮助即将或已经在途的考研同学更好地了解未来考研的趋势、掌握考研技巧,合理分配复习时间,为未来考研打下坚实基础,坚定考研目标,建立考研自信。


上一条:助力江宁大学城马拉松,网通学院志愿者在行动! 下一条:重塑心秩序,青春再起航

关闭

 
 

Copyright @2014 金陵科技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wtxy@jit.edu.cn[管理员]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