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与产业  支撑条件(实践教学基地)  研究生与校友 
学生工作
 最新动态 
 学生管理 
 团学活动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最新动态>>正文

周晓威—优秀校友事迹

2022年12月14日  点击:[]

周晓威,男,2017级通信工程专业,2022年毕业于金陵科技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20229月就职于中国联通公司。

在大一大二时期,他以勤勉进取的积极态度,全方位的充实锻炼自己,提高自己在各方面的能力。以优秀的个人素养和谦逊的为人风格,赢得了同学们和老师们以及领导的喜爱与赞赏。此外,在保证自己成绩优秀的情况下,积极参加各种组织活动和竞赛,取得了多项成绩。并且还主动参加社会活动和社会实践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在大三大四时期,主要将自己投入到专业课的学习中,以严格的要求来约束自己,从不懈怠。平日里,十分注重扩展自己的专业知识,优化自己的知识结构,培养自己的科研思维和实践能力以及全方位思考的能力。在最后两年的时光里抓紧一切时间提升自己的能力,抓住一切可能的机会。最终,成功凭借着自己的实力进入了中国联通公司。


上一条:开学第一课——争做新时代好青年 下一条: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2023年征兵动员大会

关闭

 
 

Copyright @2014 金陵科技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wtxy@jit.edu.cn[管理员]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