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与产业  支撑条件(实践教学基地)  研究生与校友 
学生工作
 最新动态 
 学生管理 
 团学活动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最新动态>>正文

网通学院成功开展“你是我的眼——沟通带来温暖”主题活动

2022年12月05日  点击:[]

为了培育学生形成自尊自信、理性和平、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树立学生珍爱生命、心怀感恩的理念,启发学生与时代共舞,与同伴协行的健康心理状态。使学生在自我领悟、自我反省、自我提高,达到自我教育的目的,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近期举办“你是我的眼--沟通带来温暖”活动。

本次活动原计划为沿“北区旗杆——科技楼楼下小花园——工科楼——图书馆——大活对面小花园”的路线进行比赛,但由于雨势逐渐变大,最终决定将比赛路线改为攀登科技楼楼梯,以登顶所花时间多少排名次

随着开始的口令声响起,同学们按照分组开始了攀登之路,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同学们全部奋力登顶获得比赛胜利。

通过本次活动,培养了学生关爱自己,善待自己积极乐观的心理品质。让学生感受到真情就在身边,温暖时刻同行。将珍爱生命,心怀感恩,热爱生命与生活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共同营造良好的校园心理环境。



上一条: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2023年征兵动员大会 下一条:网通学院成功举办“感谢有你,温暖同行”心理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14 金陵科技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wtxy@jit.edu.cn[管理员]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