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与产业  支撑条件(实践教学基地)  研究生与校友 
学生工作
 最新动态 
 学生管理 
 团学活动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最新动态>>正文

网通学院成功举办“感谢有你,温暖同行”心理活动

2022年12月04日  点击:[]

为了使学生养成自尊自信、理性和平、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树立学生珍爱生命、心怀感恩的理念,启发学生与时代共舞,与同伴协行的健康心理状态,从而使学生在自我反省、自我领悟、自我提高的同时达到自我教育的目的,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于2022年3月至5月展开了一系列心理健康活动,其中包括主题活动、心理健康讲座以及心理委员线下培训。

3月20日,网通学院团总支学生联合会举办"明年的我想对此时的自己说"主题活动,要求参加者在截止日期之内以文字、视频、绘画的形式发送到指定邮箱,根据成绩颁发奖项。此次活动为同学们供一个倾听自己内心的声音、了解自己期盼与需求的机会,让同学们暂时慢下来静静沉淀和思索,未来更好地朝着自己心中的目标前行,更加积极地面对生活和未来。

5月25日,网通学院心协举办“你是我的眼”活动,该活动以宣传心理健康理念,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为目标,起初通过蒙眼牵引步行培养默契度,后因天气原因改为攀登科技楼,以创造真诚友善的团体氛围,以便成员能认识自己,体验归属感亲密感,阳光生活,发挥潜能,促进成长。

网通学院此举旨在帮助同学们培养科学的心理健康观念,形成良好的心理社会支持体系,增强对心理健康重要性的认识。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健康观,了解和掌握保持健康的方法和心理调节方式,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上一条:网通学院成功开展“你是我的眼——沟通带来温暖”主题活动 下一条: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举办做情绪的主人讲座

关闭

 
 

Copyright @2014 金陵科技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wtxy@jit.edu.cn[管理员]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