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与产业  支撑条件(实践教学基地)  研究生与校友 
学生工作
 最新动态 
 学生管理 
 团学活动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最新动态>>正文

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心理健康情绪管理讲座

2022年12月04日  点击:[]

近日,为了增强学生们的健康意识,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升同学们的心理情绪管理能力,举办了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举办“心理健康情绪管理”讲座,辅导员高园老师为大家普及心理健康知识,许多骨干学生积极参加到场聆听。

高园老师首先介绍了“什么是心理健康”、“影响心理健康的因素”渐进的告诉我们大学生当下有什么心理问题,紧接着引出“怎么调整心理问题”和“亚心理健康及调整”的中心,最后还带领同学们做了一次心理健康小测试,为同学解答了常见的大学生心理问题。

本次讲座主要针对当前疫情下的大学生的情绪现状,分析大学生负面情绪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有效的解决方案,效果良好,高园老师通过列举丰富的案例,让晦涩的理论变得浅显,为我院大学生带来了一次心理瑜伽的洗礼。

 

上一条: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举办做情绪的主人讲座 下一条: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职业规划讲座

关闭

 
 

Copyright @2014 金陵科技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wtxy@jit.edu.cn[管理员]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