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与产业  支撑条件(实践教学基地)  研究生与校友 
学生工作
 最新动态 
 学生管理 
 团学活动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最新动态>>正文

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职业规划讲座

2022年12月04日  点击:[]

近期,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举办了职业规划讲座,此次活动有22级部分新生参加,并且由网通院辅导员高园老师主讲,帮助学生理性规划大学生活,明确职业发展目标。

活动中,高园老师从“什么是职业生涯规划?”,“为什么要做职业生涯规划?”,“如何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三个方面,深入浅出的进行了分析和讲解。他运用生涯规划理论,结合丰富的实际案例,并通过分享教育工作的亲身经历,说明了职业生涯规划的内涵、意义和建立路径。讲座中,高老师还邀请了部分同学分享自己的生涯规划,同学们激情满怀地讨论自己的人生规划,自信从容,描绘着属于他们的未来的蓝图,现场气氛逐渐热烈。

本次讲座在现场同学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辅导员的精彩讲座不仅消除了同学们对于专业前景的迷茫感,同时也让同学们更加明确自己应该如何进行职业规划。相信有梦想与明确目的的他们会在自己规划的人生道路上越走越顺畅。

 

上一条: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心理健康情绪管理讲座 下一条: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举办面试技巧讲座

关闭

 
 

Copyright @2014 金陵科技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wtxy@jit.edu.cn[管理员]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