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与产业  支撑条件(实践教学基地)  研究生与校友 
学生工作
 最新动态 
 学生管理 
 团学活动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最新动态>>正文

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举办面试技巧讲座

2022年12月04日  点击:[]

近期,为帮助学生掌握必要的面试技巧,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举办了关于面试技巧的讲座,本次讲座由高园老师担任主讲老师,为我们传授实用的面试技巧,学院19级部分学生到场聆听。

首先,高园老师从面试官和被面试者的角度,多方面对面试技巧进行了详细讲解。一方面,老师首先讲解了面试中名牌的重要性,接着进行现场互动,邀请了我校老师亲手制作名牌。另一方面,针对企业面试的问题,老师强调学生在面试时要学会用企业化的角度看问题。老师真诚建议面试者面试时要注意仪态和衣着,展现自信,语言表达清晰有逻辑;最重要的是面试者要具有职业认同感,面试需求要与所面试的职业相契合。此外,老师还向大家介绍了面试的各种类型以及面试中的可迁移能力、自我管理能力等。最后,她希望同学们以后在面试中灵活应对,能够更好地表现自己,展现风采。至此,本次讲座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面试技巧讲座的顺利开展,使同学们明确了就业面试的注意事项,丰富了同学们的职场面试技巧,不仅提升了个人的综合素质,而且为日后的求职面试打下坚实基础,对学院的精神文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职业规划讲座 下一条:网络与通信工程拔河比赛

关闭

 
 

Copyright @2014 金陵科技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wtxy@jit.edu.cn[管理员]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