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与产业  支撑条件(实践教学基地)  研究生与校友 
学生工作
 最新动态 
 学生管理 
 团学活动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最新动态>>正文

网通学院齐心迎新生,真情志愿服务暖人心

2022年09月16日  点击:[]

9月14日,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迎来了新生报到。为确保我院迎新工作高效有序进行,学院向全体学生发出参与迎新工作的号召,全院学生积极响应。院长、书记和辅导员们也来到迎新现场,看望慰问了入校报到新生、志愿者,鼓励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励志成长成才。

晨曦初发,网络与通信学院的志愿者们和学联学生会组织7点20就到达岗位: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和录取通知书,为新生指路引导、答疑解惑,引导新生们搭乘斑驳车,主动走上前为新生提拉行李,帮助他们顺利到达宿舍。秋雨纷纷,志愿者们的热情丝毫没有褪去,始终坚守岗位。为更好的引导新生顺利入校,团委、学生会各学生组织还在在校入口设立服务点,为新生提供咨询和引导服务。

在迎新工作中,志愿者们保持了一贯的严要求,高标准,努力做到热情、细致、周到、规范、有序。正因为志愿者们的努力工作,使新生们的报到工作变得高效,也让新生感受到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全体师生的热情。步入大学的22级新生们迎来一片新的天地,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希望你我增长知识和才干,共创学院好未来!

 

 

上一条: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考研辅导讲座 下一条: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师生共度中秋

关闭

 
 

Copyright @2014 金陵科技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wtxy@jit.edu.cn[管理员]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