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与产业  支撑条件(实践教学基地)  研究生与校友 
学生工作
 最新动态 
 学生管理 
 团学活动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最新动态>>正文

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诚信主题教育活动

2022年05月27日  点击:[]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诚信教育,切实提高学生的诚信品质和自律意识,我院各班级在线上开展了诚信主题教育活动。此次活动由各班班长和团支书负责,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全体大一参与。

此次会议,首先,各班班长、团支书向同学们清晰地表达了诚信的内涵、道义和作用,以及我们为什么要开展诚信教育,呼吁同学们提高自身的素养,养成良好的诚信品质。各班级之后根据自身情况分别讲诉有关诚信的内容,提及了期末考试,防诈骗和贫困生申请的为人诚信等方面。在讲诉防诈骗这一话题时,有的同学热心的向本班级讲诉了自己曾经被骗的经历,希望本班级的同学们能够避免这一情况的发生。各班班长和团支书最后对同学们的讨论进行了总结,希望同学们能够明礼诚信,诚以做人。

此次诚信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为学生们营造了良好的立诚信、守诚信的氛围,培养了学生们的诚信品质,推动了我院及我校诚信体系和诚信教育的建设。


上一条:网通学院举办教授面对面暨读懂中国活动 下一条:我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青春有你,共创未来”会议

关闭

 
 

Copyright @2014 金陵科技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wtxy@jit.edu.cn[管理员]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