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与产业  支撑条件(实践教学基地)  研究生与校友 
学生工作
 最新动态 
 学生管理 
 团学活动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最新动态>>正文

我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青春有你,共创未来”会议

2022年05月03日  点击:[]

为培养当代青年大学生创新思维和创业能力,树立大学生正确的职业理想和择业观念,开发创造性思维,提高综合素质和创业能力,我院于2022年4月28日组织学生线上参加了“青春有你,共创未来”会议。

此次线上会议活动由金陵科技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南京青创宁盟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主办,根据“紫金山英才凝聚计划青年大学生就业创业项目实施细则”为原则,以2022“梧桐林杯”江宁区青年大学生创业大赛为基准召开了专题为“当代青年大学生该如何培养创新思维和创业能力”的讲座。活动期间,学院组织广大学生以在宿舍线上参加会议的形式,认真聆听了此次讲座。

通过此次会议,学院学生提高了培养创新思维,培养好奇心,求知欲,独立思考的能力,增强了学生自己对社会的了解并进而加强对社会的适应能力。


上一条: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诚信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网通学院开展五一国际劳动节教育实践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14 金陵科技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wtxy@jit.edu.cn[管理员]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