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与产业  支撑条件(实践教学基地)  研究生与校友 
学生工作
 最新动态 
 学生管理 
 团学活动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最新动态>>正文

我锻炼,我快乐——网通学院开展线上体育锻炼活动

2022年04月29日  点击:[]

为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体质,积极参与体育锻炼,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于三月下旬至四月初面向学院全体学生开展线上体育锻炼活动。

活动由两部分组成,分别为运动打卡和跳绳竞赛。由于疫情原因,校园封闭,同学们娱乐方式寥寥无几,因此活动一经举办,同学们便积极报名参加。有的每天拍摄锻炼视频,视频中的运动项目各式各样,包括但不限于广播操、健美操、瑜伽;有的拍摄跳绳视频,在时间跨度为一分钟的视频中,绳子上下飞舞,同学们也是全神贯注,丝毫不敢疏忽。参加活动的同学们均自备器材并遵守比赛规则如实拍摄锻炼视频,并未发现有造假或代参与等违规作弊行为。各位评委根据同学们交上来的锻炼视频,认真细致、公平公正的做出裁决,评选出跳绳竞赛的前八名。坚持运动打卡并超过14天及获得跳绳竞赛前八名的同学,均获得对应的志服时间、证书以及丰厚奖品。

健康是人们愉快生活、工作和学习的基础,体育运动是获得健康身体和强壮体魄的有效手段。本次线上锻炼活动的举办,增强了学院学生的锻炼意识,形成了“我锻炼,我快乐”的浓厚氛围,推动网通院学子以积极的心态和高度的热情共抗疫情,共同迎接疫情阴霾散去后的春暖花开。


上一条: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开展文明宿舍评比活动 下一条:网通学院设立专用场地助力考研云复试

关闭

 
 

Copyright @2014 金陵科技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wtxy@jit.edu.cn[管理员]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