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与产业  支撑条件(实践教学基地)  研究生与校友 
学生工作
 最新动态 
 学生管理 
 团学活动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最新动态>>正文

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就业指导

2021年12月16日  点击:[]

近期,为了加强对毕业生就业的指导与帮助,提升院内学生的就业意识,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举办就业指导讲座,此次就业指导讲座由学院辅导员高园老师主持、2018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开始,高老师为大家介绍了就业信息服务网站和招聘信息搜索方式。接着,对学院2017届学生的就业情况,从有利因素和不利因素两方面加以分析,使学生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有了一个清醒的认识。接下来,高老师以幽默的语言,结合具体案例,为同学们讲述了简历的制作及注意事项、参加招聘笔试和面试的技巧,让同学们在欢乐之余高效地学到了宝贵的就业经验。最后,对于就业前的准备工作,高老师从心理准备、知识准备、能力准备和就业信息获取等进行了全方面的指导,使同学们收获甚多。讲座结束后,高老师又与同学们交流了目前就业遇到的问题和困惑。

本次讲座加强了我院学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使同学们更清楚地认识到就业形势的严峻,端正了就业态度,明确了就业目标,同时帮助同学们获得很多有关就业、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有益经验和建议。


上一条: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考研与就业协调讲座 下一条: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团推优”对象培训会

关闭

 
 

Copyright @2014 金陵科技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wtxy@jit.edu.cn[管理员]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