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与产业  支撑条件(实践教学基地)  研究生与校友 
学生工作
 最新动态 
 学生管理 
 团学活动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最新动态>>正文

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就业与创业指导讲座

2021年12月16日  点击:[]

为了营造良好的创业氛围,激发同学们的创业热情,不断提高我校学生的就业质量与水平,孙成老师为21级学生举办了就业与创业讲座。

首先,孙成老师讲解了专业前景发展,公务员面试技巧、优质企业的选择技巧等一系列就业问题。而对学生们最关心的创业问题,孙成老师对场地、政策、资金、师资、项目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并和同学们热情互动,给有着创业梦想的学生们介绍了他们最为关注的创业政策,与学生们分享宝贵的创业经验。

本次讲座使我院学生了解最新的就业创业形势、知晓就业创业政策、有效进行人生定位、理性就业创业,进一步引导我院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成才观。


上一条: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考研与创业专题讲座 下一条: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举办做情绪的主人讲座

关闭

 
 

Copyright @2014 金陵科技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wtxy@jit.edu.cn[管理员]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