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与产业  支撑条件(实践教学基地)  研究生与校友 
学生工作
 最新动态 
 学生管理 
 团学活动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最新动态>>正文

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宿舍安全员培训会

2021年12月16日  点击:[]

近日,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举行宿舍安全员培训大会,网通院辅导员高员老师做了题为“消除火灾隐患,确保宿舍安全”的报告,院内21级部分学生、21级心理委列席。

高园老师从火灾的基本概念和类型、灭火剂的种类及使用方法、校园火灾事故及防范措施、应急避险技能四方面结合典型案例,通过大量实例,重点讲解了火灾的诱发原因,如何进行防火、灭火、逃生、自救,阐释了各种火灾发生的可能性及其预防措施。

此次培训会提升了宿舍安全员的安全知识储备,使其能在学生中充分发挥提醒、督促和防范作用,也让更多的同学认识到“安全无小事,防患于未然”,提高了大家的安全意识。


上一条: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心理健康情绪管理讲座 下一条: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学联召开部长大会

关闭

 
 

Copyright @2014 金陵科技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wtxy@jit.edu.cn[管理员]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