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与产业  支撑条件(实践教学基地)  研究生与校友 
学生工作
 最新动态 
 学生管理 
 团学活动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最新动态>>正文

网通学院成功举办教授面对面系列活动——考研复试辅导交流会

2021年04月01日  点击:[]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办好新时代民族高等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高质量教师在全员育人、全程育人中的积极作用,提高学生全面发展的能力,同时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指示和“十四五”时期教育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全面关心我院大学生健康成长。网通学院特邀请田锦教授于2021年3月26日下午13:30在1202教室开展教授面对面活动,郑灵敏老师和2021年考研同学以及部分2022年考研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田锦教授结合自己多年在考研领域的研究,对同学们进行专业性指导,并着重对研究生复试和调剂进行了深入分析。接着,有考研成功的同学们上台分享自己的备考经历、总结的经验和有关复习的建议。最后,同学们积极踊跃,争先恐后的提出自己的疑问,田教授对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针对性地专业解答。通过专业的讲解和问题的解答,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本专业的考研信息与动态。

 本次活动为有意向考研和即将考研的同学们提供了正确的指引,坚定了同学们对专业的深入了解,明确了前进的方向。

 

上一条:网通学院成功举办"你是我的眼——沟通带来温暖"主题活动 下一条:招生咨询热线

关闭

 
 

Copyright @2014 金陵科技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wtxy@jit.edu.cn[管理员]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