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与产业  支撑条件(实践教学基地)  研究生与校友 
学生工作
 最新动态 
 学生管理 
 团学活动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最新动态>>正文

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组织观看《肖申克的救赎》心理电影

2018年04月16日  点击:[]

为达到自我教育、树立维护心理健康意识的目的,2018年4月上旬,网通学院心理协会在4号教学楼举办了《肖申克的救赎》观影活动,大一全体学生参与。

4月2日晚自习上课后,各班统一开始播放电影《肖申克的救赎》。影片讲述了一个大银行副安迪被冤枉的指控他杀死了自己的妻子和妻子的情人。入狱后他运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帮典狱长洗钱逃税,并以此改善了自己在狱中的恶劣状况。期间用自己的才学帮助狱中许多牢犯,带给他们希望,之后得知有证据证明自己清白却不能伸冤时,利用十几年挖出的地道成功越狱的故事。这个故事似乎不是多么的曲折离奇,但却能带给我们如此的情感体验,自由、希望、与坚持。同学们深受打动,沉浸其中。本次观影活动随着下课铃声的响起完美落下了帷幕。

随后,心协开展了十佳影评活动,发动17级同学们到网通院微信《肖申克的救赎》下方留下感悟,活动得到了良好的反响。同学们感触良多,纷纷留下了精彩影评。

这次电影观看活动,让同学们在忙碌的大学生活中得到放松,让同学们可以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中心怀阳光,看到生活的积极面,同时,教育同学们面对困难和压力时,不要轻易放弃,只要心中有希望,就没有抵达不了的远方。

上一条:网通学院举办学生联合会内部联谊活动 下一条: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举办“金科探险”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14 金陵科技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wtxy@jit.edu.cn[管理员]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