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与产业  支撑条件(实践教学基地)  研究生与校友 
教学工作
 专业建设 
 课程体系 
 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教学表格下载 
 毕业设计 
 师资力量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工作>>专业建设>>正文

网通学院召开课程思政、微课建设研讨交流会

2021年03月19日  点击:[]

3月17日下午,网通学院利用教工政治学习,在1204教室召开课程思政、微课建设研讨交流会,第二批百门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获立项的8名教师、校级微课比赛获奖教师祁正青进行了分享。

会上,院党委书记陈健对学院现阶段课程思政团队建设及课程思政工作的整体推进情况作了总结。第二批百门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立项的8名教师分别就示范课程建设情况、思政元素融入教学大纲和教案中存在的切入点和难点等情况进行了交流。祁正青老师将微课比赛获奖经验与全体老师进行了分享。全院专业教师就如何推进课程思政教学改革、提高课程思政教学效果、如何制作高质量微课进行了热烈讨论。

课程思政是推进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抓手。学院将更加重视对师生的思想政治教育,通过转变教师重知识传授、轻价值引领的观念,引导全体教师树立“课程思政”理念,以思想引领和价值观塑造为目标,带动教师既要当好“经师”,更要做好“人师”。

上一条:网通学院课程建设与学科竞赛团队 下一条:网通学院召开课程目标达成情况评价报告研讨会

关闭

 
 

Copyright @2014 金陵科技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wtxy@jit.edu.cn[管理员]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