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与产业  支撑条件(实践教学基地)  研究生与校友 
教学工作
 专业建设 
 课程体系 
 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教学表格下载 
 毕业设计 
 师资力量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工作>>专业建设>>正文

网通学院召开本科教学质量体系培训会

2018年10月19日  点击:[]

10月17日,网通学院在1号教学楼1202教室召开本科教学质量体系培训会。我院陈健书记、田锦院长、王池社副院长,涂远副书记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会议由田锦院长主持。

在会议初始,田锦院长带领学院全体老师学习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强调各位老师应认真领会践行教育部部长陈宝生以《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建设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一流本科教育》为主题的讲话精神。在讲话精神的指引下,培训会聚力教育工作的“以本为本”、“四个回归”,切实推进我院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多措并举构建个性鲜明的应用型专业教育人才培养模式 。接下来田锦院长再次重申并强调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体系以及相关规章制度,对学校的校风校训以及目标定位进行了细致的阐述。然后又结合学院内部教学执行情况和学校的文件精神,对“3344”实践教学体系 、“333”教学质量监控体系 以及“2234”教学状态测评制度向全体老师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最后,田锦院长对全体老师提出了要求,号召全院教师应主动谋划,积极作为,真抓实干,把审核评估工作作为全面提升我校本科教学质量水平的一次契机,齐心协力,凝神聚力,把我校的审核评估工作做好做细。




上一条: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举办2018考研复试指导座谈会

关闭

 
 

Copyright @2014 金陵科技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wtxy@jit.edu.cn[管理员]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