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与产业  支撑条件(实践教学基地)  研究生与校友 
教学工作
 专业建设 
 课程体系 
 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教学表格下载 
 毕业设计 
 师资力量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工作>>专业建设>>正文

网通学院召开新教师教学培训会

2018年10月22日  点击:[]

为了帮助新教师巩固专业思想,熟悉教育教学环境和教学规范,掌握课堂管理的基本方法,2018年10月10日下午,网通学院组织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陈美君副教授对学院入职不满一年的新老师进行了培训。

陈美君副教授首先给新老师们详细讲解了教育教学的各种规章制度,主要包括教学事故的评定方法、课程教学和考核的相关要求、毕业设计相关的具体工作,以及命题试卷和阅卷的相关细则。然后又结合自己的教学经历给大家指出了可能会出现的一些教学事故、在课程教学以及指导毕业设计时可能出现的问题,并现场传阅了审阅较好的试卷。最后陈教授和新老师们对讲课方式以及如何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并传授了自己在教学过程中的一些心得和技巧。

这次培训会结束后新教师们都表示要学习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但是他们都有信心通过自我的不懈努力和学习,尽快地提高专业知识和教学水平,尽快地胜任教学工作。





上一条: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举办2018考研复试指导座谈会 下一条:网通学院召开毕业设计和试卷标准化培训会

关闭

 
 

Copyright @2014 金陵科技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wtxy@jit.edu.cn[管理员]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