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与产业  支撑条件(实践教学基地)  研究生与校友 
教学工作
 专业建设 
 课程体系 
 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教学表格下载 
 毕业设计 
 师资力量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工作>>专业建设>>正文

网通学院召开毕业设计和试卷标准化培训会

2018年10月22日  点击:[]

2018年4月18日下午,网通学院在1202教室召开了毕业设计和试卷标准化培训会,大会由学院陈美君副教授主持。网通学院班子成员及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会议。

陈美君副教授首先给全院老师们培训了试卷批改、装订以及毕设材料收集的规范和需要注意的地方,之后对教学管理材料清单和学院教学管理制度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且结合自己的工作介绍了个人的经验和做法,更加具体化,通俗易懂。最后陈健书记做了会议总结并对后面试卷自查、互查工作提出了要求。

培训会结束后,网通学院以系部为单位,组织老师们根据培训要点对照学校和学院规范,在试卷自查工作完成的基础上进行一对一的试卷互查工作,力求试卷中零差错。

此次培训会让老师们认识到教学材料的完整和质量保证体系的重要性,并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迎评促建工作的总体部署上来,落实责任,上下一心,团结协作,扎扎实实做好各项迎评工作,争取以优异的成绩通过评估,为学校高质量接受审核评估添砖加瓦!



上一条: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举办2018考研复试指导座谈会 下一条:网通学院召开新教师教学培训会

关闭

 
 

Copyright @2014 金陵科技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wtxy@jit.edu.cn[管理员]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