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与产业  支撑条件(实践教学基地)  研究生与校友 
教学工作
 专业建设 
 课程体系 
 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教学表格下载 
 毕业设计 
 师资力量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工作>>专业建设>>正文

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举办2018考研复试指导座谈会

2018年10月22日  点击:[]

2018年3月19日下午三点三十分,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于1207教室开展了关于考研复试阶段的指导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我院田锦院长主持,由大四参加考研复试的同学们共同参与。

座谈会伊始,田锦院长祝贺了所有考研复试学生,接着结合自己当导师复试的经验,就分数偏低的学生如何调剂在复试复习的过程中、如何联系导师,如何准备笔试、面试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一些需要注意的问题,并给予了中肯的建议。本次考研座谈会得到了众多领导、老师、同学的关注。田院长的演讲贴近现实,举例丰富,本次会议在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考研复试指导座谈会的举办,在一定程度上为准备考研复试的同学们指明了学习的方向,并使他们掌握了一些复试的技巧。希望同学们能够坚定考研的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考研复试这一巨大挑战。



上一条:网通学院召开毕业设计和试卷标准化培训会 下一条:网通学院召开新教师教学培训会

关闭

 
 

Copyright @2014 金陵科技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wtxy@jit.edu.cn[管理员]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