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与产业  支撑条件(实践教学基地)  研究生与校友 
党群工作
 最新动态 
 组织机构 
 专题活动 
 学院工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学院工会>>正文

网通学院举办教职工素质拓展活动

2018年11月02日  点击:[]

为促进学院教职工之间交流与合作,培养团队精神与整体意识,12月18日,网通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在大金山国防园举办了素质拓展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田锦、党总支副书记涂远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上午是破冰之旅。通过五个项目的竞技,培养了团队成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加深了默契与合作。下午的高空断桥项目,锻炼了大家面对挑战时应具备的生存能力和适应能力,活动提升了老师们的综合素质。最后的真人CS活动,锻炼了大家们团队协作和牺牲奉献的精神。

通过活动,大家亲身感受到团结合作、相互信任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把拓展训练中团结、互助、协作的精神贯穿到今后的工作中去,为学院、学校的“十三五”事业发展和南京软件科技大学的创建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隆重召开第一届三次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网通学院召开2016年度统战工作会议

关闭

 
 

Copyright @2014 金陵科技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wtxy@jit.edu.cn[管理员]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