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与产业  支撑条件(实践教学基地)  研究生与校友 
党群工作
 最新动态 
 组织机构 
 专题活动 
 学院工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学院工会>>正文

网通学院召开2016年度统战工作会议

2018年11月02日  点击:[]

2017年1月9日下午, 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在我校学术交流中心召开了2016年统战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院长田锦主持,学院副书记涂远、党总支委员、民主党派、无党派老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田锦书记首先向参会老师总结了学院党总支及各支部2016年的主要工作,并希望大家能就各方面的工作做一个沟通。接着,副书记涂远也做了发言,对大家支持学院工作,团结奋斗表示了感谢。之后,每位参会老师分别提了对学院工作、对党总支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老师们主要针对学生学风方面的提出了想法,大家热烈探讨了如何提高学生学习的兴趣;如何加强师生之间的交流;如何加强学风建设等问题。最后,大家总结了提高学风的意见,例如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作用,通过体育活动加强师生间的交流,对每年的教授面对面活动制定主题等等。

最后,田锦书记对会议做了总结,他强调统一战线是我们党的重要法宝,做好我院的统战工作,可以汇聚智慧和力量,有效整合各方面资源,扩大影响力,促进我院发展。并希望老师们能继续凝心聚力,共同奋斗,推进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和南京软件科技大学创建工作。


上一条: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隆重召开第一届三次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网通学院举办教职工素质拓展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14 金陵科技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wtxy@jit.edu.cn[管理员]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