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与产业  支撑条件(实践教学基地)  研究生与校友 
党群工作
 最新动态 
 组织机构 
 专题活动 
 学院工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学院工会>>正文

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隆重召开第一届三次教职工大会

2018年11月02日  点击:[]

2018年1月17日,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在学术交流中心召开第一届三次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大会,聂影校长及校工会李明惠主席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分工会主席朱蕾主持会议。

聂校长剖析了学校目前形势及挑战,阐述了学校2018年的重点工作,对网通学院2017年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及感谢,并对学院2018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寄予了希望。之后,李明惠主席代表校教代会、工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全院教职工表示诚挚的慰问,并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田锦院长向大会作了《尽锐出战,精准施策全面取得专业学科新成果》和《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2017年度财务报告》。报告全面而实事求是地总结了一年来学院的主要工作,肯定了成绩,分析了问题,介绍了2018年学院的目标和重点工作并对此进行了动员。学院分工会主席朱蕾向大会作了《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分工会2017年工作总结报告》。在分组讨论后,各系、部负责人对2018年的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表态发言,使学院工作细致化和具体化。

最后,涂远副书记对大会作会议总结。他对学院2017年所取得的成绩及分工会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对老师们就学院发展所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动员。

经过大家的努力,大会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程,希望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科学园新的工作环境中,事业发展得更好,创造更大的成果,在学校“一评两升”工作中作出新的贡献!大会结束前,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分工会祝愿全体教师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合家幸福!大会在全体教师热烈的掌声中顺利闭幕。


上一条:网通学院召开2016年度统战工作会议 下一条:网通学院举办教职工素质拓展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14 金陵科技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wtxy@jit.edu.cn[管理员]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