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与产业  支撑条件(实践教学基地)  研究生与校友 
党群工作
 最新动态 
 组织机构 
 专题活动 
 学院工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学院工会>>正文

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隆重召开第二届一次教职工大会

2019年01月10日  点击:[]

2019年1月9日,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在学术交流中心召开第二届一次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大会,聂影校长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分工会主席朱蕾主持会议。

这次教职工代表大会议题重要,内容丰富,代表们不仅听取了田锦院长所做的《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学院年度财务工作报告》、朱蕾老师所做的《分工会工作总结》、涂远副书记所做的教代会提案工作报告,同时还审议了《2019年度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专任教师考核表》和《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非专任教师年终评优方案》。与会代表积极建言献策,表现出很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无论是会前征求意见、征集提案,还是会议期间的分组讨论,与会代表都表现出了很高的热情,会议民主气氛浓厚,代表们积极发言,各方面的意见和诉求都得到了充分的表达,院领导也都参加了各小组的讨论,与代表们交流思想、交换意见,共商学院改革发展大计。

下午,聂影校长首先对全院教职工做了重要讲话,聂校长给我们说明了大学的使命,大学的功能是引领社会,并从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两个重要方面剖析了我们需要注意的方面和需要完成的工作,强调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是一项持之以恒的工作,教研活动频度要加强,老师学习、进修力度要加大。聂校长最后对学院2019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寄予了希望。陈健书记对大会做会议总结,她对学院2018年所取得的成绩及分工会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对老师们就学院发展所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动员。

经过大家的努力,大会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程,希望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在党政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事业发展得更好,创造更大的成果,在学校“两聚一建”“两升”工作中作出新的贡献!大会结束前,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分工会祝愿全体教师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合家幸福!大会在全体教师热烈的掌声中顺利闭幕。



上一条:网通学院喜获校运会教工团体第一 下一条:网通学院举办教职工素质拓展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14 金陵科技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wtxy@jit.edu.cn[管理员]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