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与产业  支撑条件(实践教学基地)  研究生与校友 
党群工作
 最新动态 
 组织机构 
 专题活动 
 学院工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专题活动>>正文

网络系教师党支部与南京公路集团机关第一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2021年12月24日  点击:[]

为了深入推进“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12月23日,网络系教师党支部与南京公路集团机关第一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拉开了校企共建促发展的序幕。网通学院副院长王池社、南京公路集团经理陈庆以及共建双方党员参加了活动。

网络系教师党支部书记丁凯孟、公路集团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邵月红代表双方签署共建协议。双方确定了三个共建内容:一是增进互动,提高基层党组织建设质效;二是增强互通,提升党员队伍建设质量;三是协力并进,拓宽党建共建成果。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参观了南京公路集团的视频监控中心等部门,就高速公路监控视频的智能化处理等技术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下一条:光电系教师党支部与淳化街道大学城社区委员会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14 金陵科技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wtxy@jit.edu.cn[管理员]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211169)